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北京出台建筑节能标准新项目节能65%才能开工

北京出台建筑节能标准新项目节能65%才能开工

在全市普及节能50%的基础上,本市新近出台了《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不符合节能65%设计标准的施工图不再审批,即达不到节能65%水平的住宅建设项目,今后将不能开工。据了解,这是全国第一个并且是强制实施节能65%的居住建筑节能设计规范。


  据悉,新的设计标准要求以降低冬季采暖能耗为主,兼顾降低夏季降温能耗,外墙传热系数、外窗传热系数均要求大幅降低,节能水平达到欧洲20世纪90年代水平。今后将由市规划委严格进行施工图设计审查,保证新建居住建筑的设计全部达到节能65%的标准要求。而市建委也将发布规定,实行住宅开发商、销售单位对所销售的商品房、经济适用房节能设计水平明示制度,让市民更加了解房屋的节能情况。

上一篇:《中国绿色建筑导则》将出台   下一篇:《西安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将施行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