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北京市规划委启动居住区配套设施建设指标修订工作

北京市规划委启动居住区配套设施建设指标修订工作

日前,市规划委召开《北京市新建改建居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指标》修订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对现行的指标进行了逐类分析,针对一些具体设施(如邮政、体育)的指标在制定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订的思路和具体建议。

  目前,由市建委牵头,市规划委和市民政局参加,正在对全市新建改建居住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的现状情况进行全面调查。同时,市规划委会同市法制办正在开展相关居住区配套设施立法的前期工作,已起草了制定《北京市居住区配套服务设施规划建设管理规定》的工作意见,拟于近期正式报市政府。市规划委组织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正在研究开展居住区配套设施设计和执行情况的典型调查。

上一篇:杭州非住宅建筑无证装饰重罚5万   下一篇:《住宅建筑规范》今夏即将出台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