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贵州“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草案初步拟定

贵州“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草案初步拟定



    专家介绍,节能建筑虽然前期投入大,但在后期使用中非常节省。建设成本的增加,主要体现在屋顶、外墙、门窗三个方面的土建投资,但节能建筑加强了外墙和屋面等外围结构的保温性能,改进了门窗的热工性能和密闭性,使得能耗降低,室温得以保证门窗设置了双层或者中空玻璃,使隔音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节能建筑门窗的密闭措施,使室外的尘土难以进入室内,便于保持室内的清洁卫生。节能房由于保温隔热性能好,“冬暖夏凉”,大大降低供热和制冷的能耗,节能也就意味着节省了能耗,节省了钱,前期增加的购房成本完全可在入住后几年内通过节约能耗逐步收回。

    有关专家坦言,由于贵州经济基础相对东部沿海发达地区较为薄弱,标准实施后在推行方面还存在一定困难,因此,今后让社会各界全面接受建筑节能还有一段路要走。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建设部出台《城市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导则》   下一篇:关于评审合格的一级资质房地产估价机构名单的公示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