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广州市出台暂行规则规范房地产估价

广州市出台暂行规则规范房地产估价

记者昨天获悉,《广州市房地产估价技术鉴定暂行规则》经讨论通过,印发试行。今后凡广州市市辖区范围内的房地产估价技术鉴定都适用该规则。根据规则,估价当事人、拆迁当事人或司法、裁决等部门可以委托鉴定。市评估协会秘书处负责鉴定受理、档案调阅、鉴定工作安排等日常事务。鉴定时间一般为自受理鉴定委托书日起15个工作日。鉴定中发现估价机构有下列情形,造成估价报告不合法、不合理的或造成鉴定组无法进行鉴定的,专家委员会应书面报告市评估协会,市评估协会核实后,提请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查处:违反评估技术规范,出具虚假评估报告,评估结果严重失实的恶意串通、损害评估当事人合法权益的等等。

上一篇: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办法   下一篇:东莞市从昨日起全面禁建独院式私房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