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建设部:到2020年国内新增建筑面积300亿平米

建设部:到2020年国内新增建筑面积300亿平米

我国现有建筑总面积400多亿平方米,预计到2020年还将新增建筑面积约300亿平方米。

  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在28日举行的首届国际智能与绿色建筑技术研讨会上作出上述表示。  


  汪光焘说,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速发展时期,在推进城镇化中坚持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方针,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我们不仅要注重单体建筑上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要从区域来考虑能源资源消耗的总体效果。

  汪光焘表示,发展节能省地型住宅与公共建筑,必须用城乡统筹、循环经济的理念,挖掘建筑节地、节能、节水和节材的潜力。

  汪光焘说,节地潜力关键在于城乡空间的统筹,我们将要重点研究城市发展新增建设用地从农村建设用地节约中解决,在中心城市周围发展小城镇,中小城市结合周边村庄调整居民点布局,促进城镇发展用地的合理布局。

上一篇:美国建筑业主要求确保高层建筑安全   下一篇:LOFT将难钻空子杭州市新法计算建筑容积率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