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江苏新建建筑必须节能50%

江苏新建建筑必须节能50%

今年起,江苏新建建筑节能如果达不到50%,将不予审批。

  据悉,江苏人口密度全国最大、矿产资源全国最少、人均环境容量全国最小,能源自给率仅为20%。以可以节能80%的电蓄能技术而言,江苏高层楼宇、宾馆饭店、万人以上公共场所的的采用率仅5%,而南京更少,只有1.5%。北京新推出的的房地产销售示范合同提出:达不到当地节能标准(即住宅节能65%)购房人可以退房,而江苏今年则出台新规,新建建筑节能必须达到50%,其中住宅的节能标准是35%,设计达不到要求的项目审批时将不予通过。

  与此相对应,江苏省建设厅将于5月23-26日在南京国展中心举行“中国首届现代城乡建设节能蓄能、环境生态技术与产品展览会”,700多家国内外企业将带着最新节能和环保产品、技术汇集南京,以促进新标准的实施。据介绍,江苏在全国率先举办这个综合性的节能产品技术展主要是为了推动全省城乡建设的“绿色革命”。

上一篇:关于公布2006年度中央管理的建筑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人员的公告   下一篇:景观设计师位列劳动部第二批新职业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