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新疆首份建筑设计责任险出炉

新疆首份建筑设计责任险出炉

9月16日,新疆建材设计研究院委托江泰保险经纪公司策划,与中国人民保险股份公司新疆分公司签署了我区保险领域首份勘察设计责任险协议书。

    据了解,新疆建材设计研究院是我区首家投保建筑设计责任险的设计院,此举不仅表现出其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责任意识,同时也可以有效转移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执业风险,对该院提高勘察设计水平、保证建设工程质量和投资安全起到促进作用。

    此次江泰保险经纪公司通过对新疆设计市场的风险调研,结合以往技术经验,“量体裁衣”制作的适合设计院风险情况的投保方案,也为中国人保新疆分公司开辟了一个新的保险险种。

上一篇:国际建协出台建筑与城规国际竞赛标准规则   下一篇:关于一级资质初评合格的物业管理企业名单的公示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