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卫生洁具配件定点生产管理办法

卫生洁具配件定点生产管理办法


第二十条当年国家安排质量监督抽查时,其结果代替办公室安排的样品抽查。办公室已安排监督抽查,行业不再另行抽查。
第二十一条企业应按照“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章名> 第五章 公告与证书第二十二条被确认的定点企业,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和建设部联合颁发定点证书,证书上附已检测产品名称和型号,并向工程设计、施工单位和配套生产单位推荐使用,可在《中国建材报》、《中国建设报》或《中国市容报》上统一公告,企业可在其包装物或其它场合据此宣传其产品。
第二十三条定点企业证书有效期四年。定点企业证书授予权属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和建设部所有,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
<章名> 第六章 附则第二十四条 本办法由卫生洁具配件生产定点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第二十五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篇:水泥企业质量管理规程   下一篇:平板玻璃、玻璃纤维企业成本管理规程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