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新版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和图样推出

新版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和图样推出

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北方交通大学勘察设计研究院、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等14个单位共同编制的《梯形钢屋架》、《SP预应力空心板》、《混凝土砌块系列块型》等34项标准设计已于5月10日经建设部审查批准,并作为国家建筑标准设计从6月1日起实施,旧的标准设计同时废止。

    同时,为贯彻建设部的有关标准和规定,经建设部批准,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组织全国10多家设计院共同编制了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空调、电气等5个专业的“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深度图样”系列图集,提供了初步设计深度图样、互提资料深度图样、施工图设计深度图样。该系列既适用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也可以为一般工业建筑工程提供参考。它直接引用建设部颁布的《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原文,并予以细化和图样化,为民用建筑工程施工图提供了一种示范画法,用于直观指导设计人员绘制不同设计阶段的设计文件。

上一篇:广东明令规划信息必须全面公开   下一篇:泉州8月1日后城市绿地不得擅自改变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