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法规 > 中国太阳能学会建筑专业委员会成立

中国太阳能学会建筑专业委员会成立

日前,中国太阳能学会太阳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国家住宅工程中心副主任仲继寿当选为太阳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会员包括太阳能生产企业、建筑设计单位、高校、研发机构、房地产开发企业等。

    资料显示,资源和环境问题已成为制约我国经济发展的瓶颈。太阳能在建筑节能领域前景广阔,已从传统的采暖、供热水建筑,演变为光热、光伏的发电、制冷、通风、采光建筑。专委会成立后,将为政府决策、法规制定、学科建设、城市规划、工程应用、产品开发、技术推广及理念传播等提供交流平台同时,加大发展建筑设计研发领域会员的力度,强化建筑设计单位、科研机构在建筑开发商与太阳能设备和系统供应商之间的桥梁作用,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性能、改进工程应用技术。

上一篇:南京高层建筑方案报审须提交日照材料   下一篇:哈尔滨节能新建筑必须用三层玻璃外窗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