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室内装修 > 西班牙设计风格

西班牙设计风格






万科城:典型西班牙风格,拱型门窗、小品,深刻表现出该风格的特有建筑元素。
西班牙家居设计风格:

  西班牙家居有很强烈的地中海风格,热情洋溢、自由奔放、色彩绚丽。不需要讲究太大的技巧,而是保持简单的信念,捕捉光线、取材于自然,大胆而自由地运用色彩、造型。依循前辈艺术家的足迹,在接受了现代简约风格的洗礼后,如今的西班牙家具,注重曲线弧度的造型,工于细节处理,尤其是柔美线条的运用和一些装饰性题材的发挥。其美观程度让人觉得即使经年累月地摆在家中也不会过时。

  西班牙家居:热情符号—奔放绚丽

西班牙建筑设计风格:

西班牙风格,其实是地中海风格的一种,只是更多的受伊斯兰教的影响,显得更神秘、内敛、沉稳、厚重一些,色彩也更古朴,建筑元素也有些变化,另一个区别就是室内装饰不同,西班牙家具往往带有贵族气质,而地中海装饰古朴自然。

西班牙风格建筑元素:

1、屋顶多为红色筒瓦;

2、墙体厚重,多为白色、米色,异型墙面;

3、屋檐朝两侧平缓外伸,户内有庭院;

4、门廊和窗多呈拱型,窗洞略小。

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原是特指沿欧洲地中海北岸一线,特别是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希腊这些国家南部的沿海地区的民居住宅的(上述国家也都有自己独特的建筑风格,并各自成体系),很淳朴,红瓦白墙,干打垒的厚墙以遮蔽夏天的炎热和直接的日照,众多的回廊、穿堂、过道,一方面增加海景欣赏点的长度,另外一方面是利用风道的原理增加对流,行成穿堂风这样的所谓被动式的降温效果。铸铁的把手和窗栏、厚木的窗门、简朴的方形吸潮陶地砖,都有四水归堂的天井院子,里面大多有个小小的阿拉伯风格的水池,滴水而已,用彩色瓷砖装饰。建

筑设计的不对称,不规整,高高低低的,饶有趣味,是很民间的做法。住宅往往都对着海,坐在阳台上看落日,很是写意。


上一篇:广州一在建54层高楼发生大火暂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中国元素茶艺馆装修设计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