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室内装修 > 秋冬装修也要防污染

秋冬装修也要防污染

新华社哈尔滨10月28日专电针对一些人认为秋冬季气温低,房屋装修后即可入住的观点,有关专家提出,秋冬季人们室内活动多,装修房屋更应防止室内空气污染。
  近日,刚搬进新家的李大爷总是头晕、恶心。经过检测后发现,原来是房屋装修后的空气污染物在作怪。李大爷说,只知道夏天装修要防污染,没想到天凉了,装修污染也同样不能忽视。
  据业内人士介绍,虽然秋冬季节温度较低,但建筑、家具以及内饰等仍会释放出甲醛、苯系物等有害气体,加上取暖等因素影响,室内污染气体仍然很多。秋冬季人们室内活动多,由于温度较低,开窗通风的时间要比夏季短,容易造成污染物大量聚积。长期在这种环境中生活,会对家庭成员,尤其是老人、儿童以及体弱者的健康产生极大危害。

上一篇:锁扣地板锁住缺陷   下一篇:全装修引发住宅产业三大变革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