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室内装修 > 中国元素茶艺馆装修设计

中国元素茶艺馆装修设计











现代建筑之所以永远走在建筑整体发展的前列,体现了建筑文化发展的时代脉搏,因为它的基本原则是:运用新材料、新技术、满足新功能需要。所以它体现了时代的意义。

我们不能再去建古建筑,因为它和时代的要求不符,正像不能再去穿古装一样,这是一个基本原则。照抄照搬,即所谓标签式的"创作"方法,就是把过去的东西重复一遍,不仅没有创意,而且是脱离现实生活的,因为任何艺术形式都是直接反映现实生活的。

中国现在文化进入一个新时期,(既开放、融合、重构)这在我们的电影业发展过程看得很清楚。建筑文化发展应以超越地域和超越民族、全方位地吸收外来建筑文化基础,建构起属于自己的一代建筑文化而不是表面的模仿。

创作者应从狭隘的物质功利中解脱出来,正确理解两种价值之间的关系,赋予设计作品更多的文化价值,实际上,只有这样,才能提高设计者在市场竞争中真正的实力。


上一篇:西班牙设计风格   下一篇:复式空间跃层效果图设计作品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