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室内装修 > 锁扣地板锁住缺陷

锁扣地板锁住缺陷



  通常,地板不是被磨坏的,而是从边缘开始毁坏的。资料证明,地板损坏50%以上来自边缘起翘。由于热胀冷缩,普通地板使用一段时间后,接缝变大,潮气长期侵入地板内部,引起地板边缘膨胀、起翘。同时起翘的地板更容易损杯,如此恶性循环,大大缩短了地板的寿命,由此可见地板接缝的重要性。针对接缝,市场上新近出现了锁扣地板,整体锁扣高度只有人体头发的两倍,将边缘起翘可能性降低到最校完美地板必须以技术结合设计与功能。锁扣地板,是地板锁扣技术的又一次革新,具有以下五点无可替代的优势:

  1、提高结合部位的坚固性,真正实现地板整体运动。

  2、胶结强度提高——一般地板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于热胀冷缩,地板的接缝会变大,接缝中已固化的胶水开裂,这样一旦潮气进入地板内部,则引起地板边缘起翘。这占地板破坏原因的50%以上。锁扣设计特意在地板中留有供胶水流动和凝固的胶腔,可以将地板准确锁定在设计位置上,降低了接缝变大和边缘起翘的可能,提高了地板的美观和使用寿命。

  3、打理更方便———在气候干爽的欧洲,安装地板是没有打胶习惯的。而中国因为不但气候湿润,而且家庭有用湿布拖地的习惯,所以打胶也成了保护地板的必要措施。但是,目前欧洲市场的锁扣地板设计大都只适合于欧洲,地板没有胶腔设计,现在圣象出品的锁扣地板是针对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设计的,防潮能力有望增强。

  4、反复拆装和多次利用———创新的锁扣地板,安装方便,一“拍”即合,天衣无缝。安装时,可以不施胶,便于多次利用;也可施少量胶水,对地板防潮与连接更起到双重保护作用。拆卸时,也只需将一边地板掀起30度角,即可拆下,尤其适合注重环保的DIY新潮一族。

  5、超级防潮、防尘———波瑞锁扣地板是目前世界市场迄今最为小巧的设计,锁扣高度仅有人体头发的两倍。为了实现精确的裁切效果,圣象制造厂新引进了2001年才投产的先进的德国Torwegge强化木地板生产线,超强防潮、防尘。

  强化地板是技术产品,看似相同,事实上许多的技术指标(如耐磨、接缝、环保等)是消费者用眼睛根本看不到的。目前,强化地板市场鱼龙混杂,专家提醒消费者,地板是一次长效投资,购买时要选择信誉好的名牌产品。

上一篇:城市更新为主题世界华人建筑师年会杭州举行   下一篇:秋冬装修也要防污染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