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城市更新为主题世界华人建筑师年会杭州举行

城市更新为主题世界华人建筑师年会杭州举行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2006年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11月12日在杭州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会员及建筑界人士4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研讨会上,围绕“城市更新”的主题,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副主席丹尼斯•夏普、日本学者齐木崇人、荷兰籍新加坡建筑师孟大强及中国中青年建筑学者刘家琨、张松、王建国等作了演讲,就世界和中国城市的发展,深刻阐述了作为人类生存基础的城市在更新、进步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和建筑师的责任。

  会上,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会长潘祖尧宣布,该协会第一个学术委员会——设立于上海同济大学的城市特色学术委员会成立。

  据悉,为期两天的会议由世界华人建筑师协会主办、浙江省建筑师分会协办。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展12月在京举行   下一篇:锁扣地板锁住缺陷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