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国际品牌·设计商年展本月在深举行

国际品牌·设计商年展本月在深举行


2006中国(深圳)国际品牌·设计商年展将于11月23日至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昨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披露了这一信息和展会的几大看点。

为期四天的展会将邀请世界著名的国际设计机构、著名品牌、设计师参加,并特邀“时尚界巨星”国际奢侈品牌ALVIEROMARTINI(马丁尼)的创始人艾维诺·马丁尼、孟菲斯流派泰斗安东·西比克及德国If设计大奖评委会成员欧拉夫·巴斯克等近30位大师出席。备受瞩目的意大利设计秀场占地1500平方米,将以“衣食住行”为主题向人们展示意大利顶级家居产品设计、服装设计、建筑设计、汽车设计。



上一篇:生态建筑展下周举行   下一篇: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大会举办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