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大会举办

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大会举办


上周五,2006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大会暨“中华制漆杯”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科技表彰大会举办。北装协相关领导总结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表示,经过了2005年“管理年”,2006年定为北京市建设装饰行业“科技进步年”,而2007年将定位为“文化创意产业年”。针对北京市建筑装饰行业存在的与科学发展观不协调、对生态环境破坏大等现象,协会领导表示,与世界装饰业先进水平相比,全行业普遍存在企业规模小、技术水平低,人员素质低等问题。对此,必须加快建筑装饰业管理创新建设,企业管理者必须摒弃落后的经营管理思想,加强设计创新工作。



上一篇:国际品牌·设计商年展本月在深举行   下一篇:山东省城市园林绿化发展论坛召开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