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2007北京最大的建材展览会

2007北京最大的建材展览会


目前北京的城市建设已经进入投资高峰期,2008奥运会的主办将带来大规模的城市建设投资,奥运场馆和配套设施的直接建设投资为290.1亿元。北京房地产开发将持续升温,到2007年,房地产开发累计投资额约为2800亿元,总市场规模在5000亿元左右,而由此带来的大批量的建材需求量和产生的相关经济效益更是不可估量,建材需求量在2007年将达到高峰,毫无疑问,北京现在已成为世界建筑领域炙手可热的市场。

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是每年一届在北京举办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建材行业专业性的国际盛会。本展会历经11届,受到了国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2006年的第十一届博览会规模超过往届,达50,000平方米,汇集国内外1000多家知名建材企业(其中国外企业达430家),专业观众达80,000人次,达成了近1200万美元的成交额。2007中国国际建筑建材贸易博览会面积将扩大至60,000平方米,将继续成为北京乃至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

时间:2007年5月10~13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1-12个馆 ) 展出面积:4,5000平方米。




上一篇:2006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在杭州举行   下一篇:30余件罗丹雕塑来上海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