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2006”于香港举办成功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2006”于香港举办成功


2,160位来自世界各地房地产专才于9月27至29日云集香港,参加首界由专门举办展览会的巴黎 Reed MIDEM 公司主办的“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

首届举行的“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囊括49个国家的代表 把握升浪起点 现在机构底部建仓名单外汇市场直通车 没有必赚只有稳赚。是次展览会的盛况空前,印证了业界对每年一度,专为亚太地区而设,以及为亚太区专才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业的大型房地产展览会的热切需求。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董事 Gilles Saint Georges Chaumet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国际房地产投资者及最终用户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对亚太区目前最重要的房地产项目和成就有一个整体的概念。希望我们提供一个适当的环境令业内人仕认识更多的同业以及开展国际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最令人鼓舞的是已有五分一的参展商率先报名参加‘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2007’。”

AIG Globa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Asia 行政总裁 Mark B. Fogle 由衷的认为,“‘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是我在十四年来于亚洲参加过的展览会中举办得最成功的一个。它有表现出色的筹办小组,以及极佳的展览场地。我亦在这三天内认识了许多不同的业内人仕。”

众多著名的房地产巨头都有参加“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包括:香港置地集团(香港)、太古地产有限公司(香港)、上海海港城市发展(中国)、济州国际自由城(南韩)、Shanghai Zhongrong(中国)、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新加坡)、Sansiri(泰国)、交通部高速铁路工程局(台湾)、Kraheja Corp(印度)以及 Kuala Lumpur Sentral(马来西亚)。

有关“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资料:
-- 2,169名代表
-- 254间参展公司
-- 49个国家
-- 391名投资者、最终用户、零售商以及酒店集团
-- 147位记者报导是次展览会的消息
-- 各国代表的地理分布:亚洲地区专业人仕占七成;其余三成均来自世界其他地方。

391名国际投资者和最终用户可以在展览馆中欣赏昔日和现在高水准的亚太区房地产项目。所有摊位亦各出其谋,分别以模型、设计图、影片和照片吸引在场人仕的注意。以下是一些参展商展出的大型项目计划:

-- 上海海港城市发展及德国 GMP 集团建筑师负责兴建的临江新城,乃上海沿海的新海港项目。

-- 由Urban Redevelopment Authority (URA) 负责监督的新加坡中部滨海湾扩展计划将超过300公顷。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北京“城市家具”设计创意开始征集为奥运添彩   下一篇:2006“住在杭州”中小户型设计大赛开始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