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2006”于香港举办成功

“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2006”于香港举办成功



-- 胡志明市(越南)以南的 Phu My Hung 新市中心是一个崭新的750公顷市区 把握升浪起点 现在机构底部建仓名单外汇市场直通车 没有必赚只有稳赚地带。

-- 仁川(南韩)-- 距离首尔30分钟车程,即将成为国内最顶级的商业区。

-- 由太古地产负责发展的太古汇可在广州(中国)容纳大型写字楼及悠闲中心。

-- 圣淘湾 -- 占地117公顷的海滨地区位于新加坡东部,快将提供2,500个住宅单位。

除了展览摊位和社交设施之外,“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更安排了一个内容丰富且广受欢迎的研讨会议程。Gilles Saint Georges Chaumet 说:“除了进行商业交易外,我们的客户更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多业内新的资讯。”与会者对研讨会的反应非常热烈。“我对于参加者对‘亚洲国际房地产投资展览会’的研讨会的兴趣及投入程度有很深刻的印象。”著名的房地产专业团体 RICS (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亚太分部总监 Darren Jensen 提到。

研讨会邀得几位亚太区的著名人仕作演说,分别为戴德梁行北亚洲区主席 梁振英(香港)、Director of the National Economic Research Institute (NERI) 樊钢教授(中国)及 Macquarie Real Estate(澳洲)研究部主管 Rod Cornish。他们为有意进军亚太市场的与会者提供全面的市场剖析,令在场人仕获益良多。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北京“城市家具”设计创意开始征集为奥运添彩   下一篇:2006“住在杭州”中小户型设计大赛开始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