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生态建筑展下周举行

生态建筑展下周举行


屋顶绿化、复合外墙体保温、双面LOW-E中空玻璃幕墙、生活污水零排放循环利用等,这些世界先进的节能技术,将集中在同一幢建筑上得以展现。从下周四开始,上海市民可陆续走进上海科技馆,去观摩来自德国汉堡的“生态建筑”。展会上,将集中展示包括“浦江智谷”节能生态商务园在内的9个中德合作节能生态建筑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项目的建筑节能率都达到了75%,远远超过上海目前所规定的50%节能标准。

据了解,此次展会名为“2006上海·汉堡生态建筑展”,乃上海、汉堡两座友好姐妹城市共同发起合作举办。展会涉及新建建筑和既有建筑,包括“浦江智谷”、安亭新镇、中环凯旋宫生态住宅、虹口区旧房改造、同济大学文远楼节能改建项目、崇明建德生态农庄、张江科文交流中心、汉堡医疗中心和中欧能源新技术发展中心等。展会开幕四周内,市民还可前往分布在不同区域内的9个展示项目原址,自行观摩、学习国外的先进样板“生态建筑”。




上一篇:2006中国成都第10届(冬季)住宅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国际品牌·设计商年展本月在深举行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