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第三届小城镇建设发展论坛将举办

第三届小城镇建设发展论坛将举办


由国家开发银行评审三局和建设部村镇建设办公室共同组织的“第三届小城镇建设发展论坛”将于11月14日~16日在北京举办。

  据悉,2004年建设部与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开展了全国重点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贷款工作;2006年,又共同签订了《支持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城市和村镇建设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为及时总结交流试点工作经验,促进全国重点镇的健康有序发展,大会将重点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交流研讨:总结交流全国重点镇贷款试点工作经验;研讨推进新农村建设中的小城镇发展的对策措施;了解开发性金融支持新农村村镇建设的相关政策、开行小城镇贷款操作程序实务、县域贷款试点工作介绍;小城镇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经验介绍及案例分析。

建设部、农业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开发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将就以上议题进行发言。同时,国家开发银行各分行和全国村镇建设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将出席会议,并与重点镇代表进行交流研讨。




上一篇:2006上海-汉堡生态建筑展在沪举办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国际红木古典家具展12月在京举行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