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中国人居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结硕果

中国人居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结硕果


“2006•中国人居建筑规划设计方案竞赛颁奖大会”10月28日在北京举行。此项活动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三家单位联合举办。通过组委会精心组织,认真审核,并经过数轮评选,层层选拔,此次,全国共有13个方案获得各类奖项。本次竞赛设立多个奖项,有环境奖、建筑奖、规划奖、科技奖及综合奖,为的是能更加准确的推选出最能代表新时代建筑规划的优秀作品,据组委会介绍,这项活动的目的旨在促进国内各项人居建筑在项目规划设计初期就树立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注重环保的观念,并将西方建筑艺术与中国民族建筑文化更好地结合与融合,从而推动我国人居建筑规划设计水平的整体提高,推选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建筑项目,让社会关注新时代民族建筑发展情况。

  活动推出以来,得到全国各地的广泛响应,在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18家主要媒体的推动下,吸引了众多建筑设计单位、住宅开发、规划单位对活动的关注与参与。据悉,此项活动从2005年开始,已报批为年赛,主办单位希望通过精心组织和策划,进一步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和广泛性,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持续地开展下去,为提高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万名设计精英月底会羊城   下一篇:第四届全国建筑与规划研究生年会在天大举行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