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筹备已久的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日前正式宣布成立

筹备已久的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日前正式宣布成立


近日,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正式成立,成员包括圣象、升达、大自然、安信、菲林格尔、德尔、肯帝亚、莱茵阳光、老树林、老缅等52个品牌,涵盖了重庆市场上所有一、二线知名地板品牌。至此,我市木地板品牌终于有了自己的“大家园”,办事、遇难题有“大家园”撑腰。

  经过10余年发展,重庆的地板行业已形成多种类、多规格的格局,从生产、销售、铺设到售后服务配套已具备规模型产业体系,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材地板和软木地板等五类地板活跃于市场。但木地板市场行为还有待规范,更需要引导向健康和谐发展。

  历时一年的筹备,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终于正式成立。该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开展规范重庆市地板行业的不正当竞争、净化地板市场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协会还将架起木地板商与消费者、市场、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


上一篇:陶企航母领航活力十足2007年寄托着乐观与希冀   下一篇:恒益地板推出“公寓适用型”拼花地板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