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紫砂同添三大抛光砖新军紫砂磁砖喜添产品新军

紫砂同添三大抛光砖新军紫砂磁砖喜添产品新军


2006年年末,从紫砂磁砖营销中心传来喜讯,紫砂品牌同添三大抛光砖新军,给紫砂磁砖注入了新的活力,给紫砂的产品结构带来了新的飞跃。

  紫砂磁砖通过半年的研发努力,三大抛光砖—长白雪晶、香山枫叶、天山银瀑同步上市,给广大消费这提供了不同层次需求的参考。从产品的性能上看,长白雪晶具备两大超级特性:卓异的微晶质感,卓绝的工艺品质。采用特殊的透明微晶颗粒镶嵌工艺,微电脑全程精密控制,经二次布料精制而成;卓然的美学特质,卓越的性价优势。瓷质表层晶莹剔透,晶体颗粒分布细致巧妙,光洁闪亮积聚尊贵气质。香山枫叶采用意大利超微粉二次布料成型技术,其纹理均匀细腻,色泽柔和自然,砖面晶莹亮丽,耐磨度高,吸水率低,开创新一代超微粉经典技术;同时采用行业先进超洁亮技术,永久抗污,超亮光泽;品质恒久坚贞,环保典范。天山银瀑微晶钻首创复合工艺,集新一代超细微粉、随机颗粒结块、玉石透明料等多种工艺于一身,极具纹理效果;源于石材,超越石材,从天然石材中吸取灵感,仿真石材层叠流动的自然纹理,局部细腻柔和,质感剔透,其高硬度、吸水率低、超强防污、耐酸耐磨、环保无辐射等综合性能远胜石材;设计风格轻灵婉约,朦胧写意。

  从产品的特性综合显示,紫砂磁砖将满足不同消费类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笔者相信,紫砂磁砖将会在市场上掀起新的购买风潮。


上一篇:秋季装修:既“防脱水”又要“防上火”   下一篇:陶业风潮:奢华之风锐不可挡新东方主义盛情绽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