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铁道部向社会公布十月起铁路将再次提速

铁道部向社会公布十月起铁路将再次提速

铁道部计划于今年10月份实施第三轮大面积提速并调整列车运行图。铁道部负责人今天在京指出,要抓住提速调图的契机,全面改进铁路客运服务质量。这是记者从铁道部今天召开的全路客运质量工作现场会上了解到的。
  在会上,铁道部推出了强化客运服务质量新举措,制定了较大车站和特快列车服务质量标准各30条,对站车设备设施、卫生环境、人员素质、服务质量、运输组织、治理工作都提出了具体标准。
  铁道部还决定在实施新运行图前集中解决好社会反映突出的卫生、厕所、卧具、饮水、空调、待客6个重点问题。铁道部今天向社会公布了针对这些问题的6条承诺:站容车貌庄重美观、整洁卫生;站车厕所设备功能完善,清洁卫生,保证旅客的正常使用;列车卧具干净整洁,及时更换,列车终到后收取;站车饮水供给满足旅客需求;空调列车、候车室空气新鲜,温度适宜;热情服务,礼貌待客。据介绍,为了提高服务质量,铁道部还将对较大站和特快列车实行重点检测、监督,严格奖惩,对存在客运质量问题的站车将根据情节轻重进行处罚。

上一篇:国家“九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新型混凝土裂缝检测仪研制成功   下一篇:欧洲房地产电子商务成发展态势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