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上海建立衡信木材检尺站

上海建立衡信木材检尺站

为了规范木材市场,有效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由中国木材华东公司、上海市木材总公司和上海联合木材工业有限公司等上海木材行业中的龙头公司联合组建成立了上海衡信木材检尺站。该站集中了上海国家级及市级木材检验专家,并备有先进的木材鉴定、材性测试仪器和世界各国的木材检验标准。上海衡信木材检尺站与国际接轨,按国际标准进行治理,其检验结果得到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认可,是目前上海木材检验中硬件、软件最完备的单位。
上海衡信木材检尺站的职责是受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委托,负责对上海口岸进口的木材进行检验,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木材鉴定、性能测试和检尺等项目的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咨询和服务。

上一篇:福建研制成功大口径PP-R管材生产线   下一篇:晋研制生产装饰型混凝土井盖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