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南京市9月举行国际装饰材料展览会

南京市9月举行国际装饰材料展览会

南京市将于今年9月举办大型国际建筑装饰材料及设备展览会。此次建筑材料展将在即将落成的华东地区最大的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是近年来南京地区在建筑装饰材料方面规模最大、参展展品档次最高的展览会,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家公司已报名参展。一批网络装饰材料、具有大自然韵味的绿色家庭装饰材料将成为此展览会的亮点。

  大会邀请了美国、瑞士、法国、南韩等12个国家和台湾等地区的相关公司参展,台湾参展单位组成的“台湾馆”,将占此展会场地的1/4,他们带来的展品,符合时代潮流,将使广大消费者耳目一新。 展览会期间,大会将邀请权威部门,发布最新城市建设项目信息;组织参展公司发布最新装饰材料信息;并邀请建筑装饰研究院所推荐最新的网络、绿色家庭装饰材料等。

上一篇:晋研制生产装饰型混凝土井盖   下一篇:中国塑钢门窗发展呈良好势头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