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向世界展示中国佛山陶博会通过洋管家走向国际

向世界展示中国佛山陶博会通过洋管家走向国际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由佛山市人民政府、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共同主办,佛亚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承办,禅城区人民政府、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的“第九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将于二OO七年四月十八日至二十二日在广东佛山举行。

  据了解,这是由德国专业展览公司—佛亚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承办佛山陶瓷交易会之后的首次国际化合作。它的加盟,势必为佛山陶瓷博览会增添国际色彩,引发国内外陶瓷行业界、社会其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洋管家”佛亚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德国拓欧集团(TWO GROUP)投资设立的一家致力于推动中欧经济合作交流,并专注于会展业投资与发展的企业。德国拓欧集团(TWO GROUP)拥有多年组织承办各类展览及会议活动的经验,公司组建了多语种包括英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日语等的国际化营销和招展团队。

  广东佛山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陶瓷生产基地和集散中心,依托这一丰厚的产业资源,从二OO二年开始的陶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佛山陶博会已成为一个向世界展示中国陶瓷尤其是佛山陶瓷的窗口。

  佛山市政府有关官员说,通过引入国际专业会展公司带来的国际会展资源及其先进的专业管理经验,佛山陶博会的举办水平和国际化程度将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篇:北京陶瓷行业:市场特殊吃肥肉不如吃肥羊   下一篇:2006年家居卖场呈现群雄逐鹿之势变境中求突围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