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行业新闻 > 君兰豪庭“帝景”即将登场

君兰豪庭“帝景”即将登场

君兰豪庭得到当地以及周边镇区客户热烈追捧,成为横栏这个新兴的房地产热土上的一朵奇葩。

位处横栏新中心的君兰豪庭,自2006年正式进入横栏市场,得到当地以及周边镇区客户热烈追捧,推出的A区于短短的半年间销售率达98%,成为横栏这个新兴的房地产热土上的一朵奇葩。在君兰豪庭的B区“帝景”即将面世之际,设计师走进君兰豪庭B区,细细领略她独特的魅力。

横栏新中心日趋成熟

随着珠三角城镇群网络化发展格局的完善,随着中山市“工业强市”战略的深化和西北组团协调发展战略的实施,横栏镇以其良好的交通区位条件、较丰富的土地资源、良好的生态基础和经济后发优势,将成为中山市西北组团不可缺失的工业基地,未来西北组团发展的新亮点。
君兰豪庭所雄踞的横栏新中心板块,随着君兰豪庭A区以及周边楼盘业主的入住,该板块的居住氛围将日益浓厚。同时据了解,规划中的壹加壹商场现已完成规划报建,动工在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横栏未来政治、商业、居住、教育新中心必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皇家园林彰显尊贵

君兰豪庭B区·帝景的环境设计将在A区原有的基础上更进一步,配合建筑风格的前提下,将“皇家园林”之设计理念发挥至极致。当步入B区入口,一组西式风格喷泉景观———“御水明珠”便呈现眼前,此设计意念源自清代皇家园林“圆明园”内西洋楼前的“大水法”水景。根据此理念,在狭长的空间内,分设两组喷泉水景,通过水的流动变幻、水边雕塑摆设以及位于水景后部的西式圆亭,组成一篇流动的乐章。水景两旁高地错落绿阴下,顺步流连,放松身心,体会欢快的感觉。通过西式圆亭,便是大面积下沉式泳池“万福海”。设计师将泳池环境建造成充满度假情调、洋溢浓浓热带气息的露天阳光泳池。同时把泳池外围与停车场的分隔墙设计成半通透式墙体,墙面铺贴雕花砂岩板,墙间凹位留树池植高大挺拔棕榈树,凹位墙体作通透处理,装设通花焗漆铁窗花,以利空气流通,同时亦借助通透窗花把有限的泳池空间向四周延伸。畅游此间碧波,其乐融融。走过“万福海”,通过架空廊,便进入后部景观“曲院揽月”。在周围建筑的半围合下,在方正的幽静空间内,中心位置设置一组曲架廊,架廊旁植花香四溢的桂花树,闲坐其中,静享一份专属的宁静安逸。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呵护都市文化生态与元素   下一篇:京杭大运河更名申遗是个危险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