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行业新闻 > 培养“世界规划眼光”

培养“世界规划眼光”

从江苏省委组织部获悉,为了克服城市规划的随意性,让城市决策者具备“世界规划眼光”,让城市规划高于领导“想法”,经过5年多时间努力,江苏已对全省城市决策者普遍轮训一遍。

  “一个市长的眼界就是一个城市的面貌,一个书记的理念就是一个城市的档次”,从2001年开始,江苏省委组织部已连续举办10期市县党政干部城市规划专题培训班,先后有288名市、县(区)党政“一把手”和分管领导走出国门,吸收借鉴国内外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的知名城市,各具特色、多姿多彩的城市风貌和建筑设计“冲击”着学员们的眼球,各国在面上景观、城市交通、港口码头、住宅小区等重大基础设施和历史街区保护等方面的认识和举措让学员大开眼界。学习交流时,“科学的城市规划是一个城市最大的节约”成了他们共同的心声。

上一篇:泰山入选“欧洲人最喜爱的中国十大景区”   下一篇:今日城雕书写明日文化记忆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