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施工技术 > 科技带你行走在未来的家(附图)

科技带你行走在未来的家(附图)

科技家装渐渐成为业界发展的主流方向之一。

自去年以来,高科技、高实用性成为湖南家装行业健康发展的一个主导方向:先是鸿扬家装的“预制家”,然后是嘉禾装饰的“集成家居”,再就是随意居装饰在今年春季房交会上推出“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均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近日,随意居装饰透露,其预约登记表上,预约已排到了1个月后。

消费者欧先生认为,通过这些高科技的家居设计软件,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装修前可以对自己家中的设计风格与设计师进行面对面的模拟实景交流,还可在三维场景中任意行走、观看,现场感逼真。更为叫绝的是,如果消费者对哪一方面设计不满意,设计师可立即通过系统自动记录,调集相关素材与之探讨,并且使用到三维场景中去,让消费者感受改动后的效果。

而在家装公司的传统设计手法中,通常是先做平面图。由于平面图只是二维空间,消费者无法感受室内设计的空间感,更无法获得人在其中走动的真实感。正因如此,传统效果图及手绘图容易被人修饰而误导消费者,且只能提供静态局部的视觉体验,消费者对更改后的效果更是无法知晓;如遇设计师一味地以个人艺术追求为目的,或片面追求产值而忽略消费者的基本要求、资金分配的合理性,将给消费者造成不少遗憾。

随意居装饰董事长彭小堃表示,“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已联手国内外多家品牌的建材、家具、橱柜、电气等,以全新的服务模式、真实的专业指导为消费者服务。“让家装对每个消费者来说再也不是一件难事,让人们对装修树立信心。”他如是说。

长沙市城市房屋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庆丰充分肯定了“预制家”、“集成家居”、“全面家居解决方案”等高科技对行业的推动作用,必将成为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风行业界:“比如‘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从效用上讲好比一家大型综合医院,既能解决疑难杂症,又能对付小毛小病,既能为高端豪宅提供装修建议,也能为经济小户策划服务。你为消费者着想,消费者自然会认可你的服务模式和品牌。”


上一篇: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享受自然雕琢情迷(附图)   下一篇:增加桃花运的卧室风水秘诀(附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