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施工技术 > 走进奇趣创意的家居用品世界(附图)

走进奇趣创意的家居用品世界(附图)

● 这才真的叫门把“手”

看到这个设计会不会有些头皮发麻的感觉,虽然我们通常都会使用门把手,但是真的将门把手做成了手的形状,相信很多人都会不适应的,不过让更多人来练习握手方式倒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 生活乐趣来自细节的处理

用防水的时钟来做水塞,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时间的流逝。这个创意非常不错吧,其实将身边细节的东西稍加修改就会看到不同的世界。拔下水塞的同时,你或许也会感受到,时间像水一样的从身边流走。

● 沙漏定时台灯

给台灯定时已经不是很高深的设计风格了,但是如果将定时装置改成沙漏,那么就创意无限了。这款设计新颖的沙漏灯不仅可以用沙漏装饰你的家居,而且它会自动感应内部的流沙,当流沙停止下落的时候,里面的灯就会自动熄灭。而每次流沙下落的全程都需要1个小时,这样你睡前就可以把灯放到床头,一个小时之后,灯就会自动熄灭。既满足了一部分人的特殊需要又节约了电力,而且非常美观。

● 微型批萨烤炉

这款设计新颖批萨烤炉通过四个长柄托盘来分别烧烤四个小批萨。而且上面的烤盘也可以同时使用。既实用又美观。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时刻牢记免遗憾 秋季装修5大注意与5项检测   下一篇:装修指导:夏去秋来让软装饰增添居室温馨(附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