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施工技术 > 秋季去除室内甲醛开窗通风为何难除装修污染

秋季去除室内甲醛开窗通风为何难除装修污染

2006年,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曾公布了一项关于北京住宅、写字楼等场所装修污染的调查结果。该委员会主任宋广生同时提醒消费者,秋季去除室内甲醛污染靠开窗通风已经没有效果。

为清除室内甲醛污染,不少市民习惯采用开窗通风的简单方式。针对不少市民习惯开窗通风去除污染,展开检测调查,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主任宋广生指出,对于一般家庭,居室的窗户都在离地1米以上的高度,而甲醛的比重比空气大,极易沉积,开窗通风解决不了对流问题,因此甲醛仍旧存于室内。

当秋季来临时,检测显示,即使开窗通风,去除甲醛污染的效果也开始大大减弱。当室内温度过低时,几乎所有的甲醛将积存在室内,不再向外释放。即使整日整月地大敞窗户通风,去除甲醛的效果也是微乎其微。

专家建议,清除甲醛污染,应采用正确的方法,比如采用专业去除甲醛产品来解决这个问题。专家提醒大家,室内装修或者购置家具一年内的房间极易出现室内甲醛污染。如室内空气中出现刺激性化学气味,或居者产生不良反应应及时对室内环境污染进行治理。


上一篇:卫浴间装修避免三方面“病症”(附图)   下一篇:现今家居装饰的四个流行趋势(附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