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施工技术 > 装修前期准备:房屋的装修和配置

装修前期准备:房屋的装修和配置

据中介介绍,对房屋进行的装修,虽然在前期要投入一笔不小的开支,但这笔投入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适当的装修,会起到吸引顾客的作用,同时能够提高租金水平。

在装修之前,要先对周边租赁市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目标客户是由那些人群构成,然后根据考察结果进行装修。切忌不要想当然,对房屋进行盲目装修,毕竟装修需要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不了解市场,可能会起到相反的效果,这样就得不偿失了。比如在远离市中心的郊区,对房屋进行豪华装修,这样非但不能提高租金收益,反而因为租金过高而有可能不容易找到客户。此外,过于高档的装修,在出租期间也不易管理,因为房客的素质参差不齐,如果出现损坏情况,则会纠缠于不必要的纠纷之中。

笔者走访了部分中介,据介绍,一般情况下,除非是有特殊要求的客户,大多数人还是倾向于装修合理的房屋,因为这样可以节省一些费用。目前,从各装修公司的报价可以看出,每平方米花费1000元的装修费,就已经达到中档水平了,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对房屋的装修预算可以控制在500~1000元/平方米之间,尽量体现出简约的风格,这比较符合大众化的口味。

房屋配置对房屋出租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环节,对于大多数租房者来说,租房住就图的一个方便,而不希望自己来添置一些家具,最好是拎着皮箱就能够住进来,所以,房内配备适当的设施十分必要。

根据一般租房者的要求,房内必不可少的配置有:淋浴器、电视、洗衣机、空调、冰箱、电话等电器,家具有坐具、卧具、写字台、沙发、餐桌、衣柜、储物柜、椅子等,如果再完善一些,还可以配备微波炉等。

购买电器家具,如果出于节约成本着想,可以到二手货市场去淘,说不定能够找到一些价位合理、品质还不错的家具呢。目前,各大网站上都有二手货市场,可以到上网去找,但这样有些麻烦,因为所需物品无法一次购齐。目前上海市比较有名的市场有襄阳路现代电子商厦和虬江路的电子市场。


上一篇:住房装修验收标准   下一篇: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享受自然雕琢情迷(附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