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施工技术 > 装修指导:夏去秋来让软装饰增添居室温馨(附图)

装修指导:夏去秋来让软装饰增添居室温馨(附图)

9月来临,空气里已有了秋天的凉意。居室里那些冰凉清爽的夏季原料面临退场,就像女人的衣物妆容需随季改变一样,这个时候我们该花点时间变化出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空间,从物件、从颜色、从质地、从感觉。

家居装饰专家认为,家庭装修不可能“一劳永逸”。因此,家装行业和百姓对“软装饰”的亲近程度越来越高。的确,要想让家居看起来温馨又舒适,适当增加软装饰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秋软装饰的风向

据装饰设计师章丽萍介绍,“软装饰”和“硬装饰”是相互渗透的。提起“软装饰”,人们更多想到的是窗帘、地毯、壁挂、靠垫、工艺台布、盆花、装饰工艺品及卧室内的被套、床单、毛毯、枕巾、枕套等,在大兴土木进行装修后,根据装修效果所选择的融应用和装饰于一体的室内装饰产品,利用这些易更换、易变动位置的饰物,对室内进行陈设与布置。

据悉,今秋软装饰演绎着古典、乡村、现代3种风格,为这一季的软装饰加入了一些流行元素。

 

古典

即为欧美古典型,主要分罗马式、西班牙式、意大利式3种。陈设品如蜡烛台、牛皮古铜架台灯、天然石头吊灯、雕花铁架床,还有造型简约的铜制灯具,不仅表现着沉稳中性,如果添加银色或深色原木能营造出贵族风格。而布饰则大多数都抛弃了过多细节与累赘的饰物,增添了简洁而恬静的气质。如有着闪色光泽的缎面窗帘,没有花俏图案及繁复的缀饰,仅有典雅格纹加以点缀,表现布料最原始的质感。

乡村

自然、朴实和感性是乡村风格的体现。比如说一些陶瓷小饰品就是乡村风格必不可少的东西,像挂起来的盘子、布艺相框、花草、工艺品,还有一些独特的瓶瓶罐罐等都是比较出彩的设计。秋冬的色彩,就被这些洋洋洒洒的碎花营造了梦幻般的气息,浪漫而感性。

现代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篇:走进奇趣创意的家居用品世界(附图)   下一篇:装修指导:利用缤纷灯饰制造家居亮点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