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中国橱柜消费五大特色市场细分现象开始凸现

中国橱柜消费五大特色市场细分现象开始凸现

  楼市影响较大

  由于2006年房产新政的颁布,楼市受影响较大,这使得处于房地产下游的橱柜销售也受到波及,市场波动较大。橱柜业作为房地产的下游产业,新房销售的增加与减少、户型结构的变化,直接关系着橱柜需求量的多寡、橱柜结构的发展趋势。因此,国家对房地产的宏观调控,使得2006年的房地产发展出现了诸多变数,直接导致2006年的橱柜市场波动较大。同时,2006年《住宅整体厨房》行业标准的出台,也是橱柜业史上的一个分水岭,它一方面为正规厂家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另一方面众多杂牌企业因此遭到行业标准的淘汰,无形中提高了行业的准入门槛,中国橱柜业必将由此走向规范和成熟。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中国木地板产业的创新之路在何方——恒益地板揭示中国式创新   下一篇:北京陶瓷行业:市场特殊吃肥肉不如吃肥羊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