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安庆白鳍豚公司复合水泥销路好

安庆白鳍豚公司复合水泥销路好

安徽安庆市白鳍豚水泥有限公司推出复合425号水泥一年多来,销售比例呈上升趋势,公司以新品拓展市场取得良好效果。
  为适应水泥业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去年初,一种价廉物美的新型产品——复合水泥在白鳍豚公司应运而生。该品种是六大通用水泥的一种,其前身为混合水泥。70年代以来,为了解决国内混合材料短缺和减轻各种工业废渣的污染问题,许多科研单位和生产厂家研究开发出了大量的新混合材,复合水泥生产技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混合材的掺入量最高可达50%,大大降低了水泥生产成本。白鳍豚公司博采众家之长,利用两种以上混合材合理互掺,明显改善了水泥性能,使产品质量进一步改善,并获安庆市科技成果四等奖。同时,该公司还利用自身特有优势——联合挤压粉磨工艺,使产品强度得到进一步提高,基本达到了与普通水泥一样的质量水平。去年该品种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今年公司销售复合425号水泥7万多吨,占总销量的21.1%,同比增长10.81%。

上一篇:江苏灌县建成首座全砼砌块大厦   下一篇:玻纤及制品出口增长迅猛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