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北京博维信塑钢门窗2000年销量居第一

北京博维信塑钢门窗2000年销量居第一

经全国塑钢门窗委员会统计,北京博维信三瑞门窗制品有限公司2000年销售量居全国第一,多次受到建设部和北京市建委的表扬,为推广在住宅建设中使用新型化学建筑材料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北京博维信三瑞公司是一家新建的化学建筑材料公司,拥有全国一流的设备和较强的设计,生产、安装塑钢门窗的能力,该公司投产以来,狠抓治理,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并严把质量关,强化ISO9002质量体系的作用,使塑钢门窗生产和安装的质量不断提高。他们充分挖掘潜力,严格控制各项成本,从而使经济效益在稳定中提高。 ——2001/3/15


上一篇:北京新型采暖设备已在建筑上应用   下一篇:印尼建筑陶瓷处于优势地位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