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北京五环路首期竣工 长度将近3公里

北京五环路首期竣工 长度将近3公里

昨天,北京市公路一环(相当于五环路)2.75公里一期工程起步段建成通车。副市长汪光焘在通车仪式上强调,公路一环的建设直接关系到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公路一环一期工程15.2公里务必要在明年2月国际奥委会评估员来北京考察之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公路一环是北京市继四环路之后又一条环城高速公路,距市中心(天安门)10―15公里,全程94.5公里。公路一环一期工程,从八达岭高速公路至机场高速公路,全长15.2公里。这条路紧邻北京为申办2008年奥运会规划的奥林匹克公园,与四环路一南一北形成奥运场馆地区的快速通道,使奥运场馆周边的交通条件迅速得到改善。非凡是公路一环在奥林匹克公园与首都机场之间架起了一条高速通道。汪光焘说,这段路务必在明年2月之前完成主体工程的意义在于,要让考察团看到,来北京参赛的代表团下飞机就能够通过高速公路进入奥林匹克公园,北京能够解决承办奥运会需要解决的交通问题。昨天公路一环通车段从北苑路到新北路,长2.75公里,是双向六车道全封闭道路,设计时速为100公里。据悉,日前工商银行为高速公路提供的100亿元贷款将主要用于公路一环的建设。

上一篇:日本大力发展“生态水泥”   下一篇:中国龙山黑陶展首次在巴黎举行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