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广州3公司与德国水泥集团合作投资

广州3公司与德国水泥集团合作投资

抢滩广东高标号优质水泥市场,正在成为中外投资者的关注热点。11月11日晚,由广州越秀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花都水泥厂与世界闻名的水泥公司集团———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合作投资,投资总额达23亿元人民币的新广水环保水泥生产线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意味着华南最大的环保水泥生产线落地广州。这个项目的成功合作,不仅会推动广州水泥产业结构的调整,也将使行业内外关注已久的广州水泥厂迁址之举获得实质性突破。

  新广水项目拟选址广州市花都区马溪工业区,预计项目投产后将日产6000吨熟料、年产200万吨525号高标号优质水泥。这条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干法生产技术和环保新技术,自动化程度高,能耗低,劳动生产率高,粉尘排放符合国际标准。按照先建设后搬迁的原则,随着新广水项目的建成,备受社会关注的广州水泥厂搬迁问题也将得到解决。

  在世界水泥行业名列前茅的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年水泥销售量约5000万吨,迄今为止已在世界上40多个国家投资和治理水泥及建筑材料公司,并拥有庞大的世界销售网络。他们之所以投资新广水项目,主要是看中广东巨大的高标号优质水泥的市场潜力。

  新广水项目现已得到广州市政府、广东省政府主管部门以及国家建筑材料局的大力支持,并列入了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十五”发展规划。目前,各投资方经过反复协商,已就投资总额、生产规模、出资比例和合作条件等基本达成共识。投资协议签署后,将按照基本建设项目审批程序上报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新广水项目将争取在批准立项后3年内建成投产。

  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黄华华,广州市长林树森,国家建筑材料局副局长雷前治,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董事局主席霍仕唐先生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

上一篇:新中源2.5亿元在川建陶瓷厂   下一篇:成都研制成功YH500型系列丙烯酸涂料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