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河南冶金建筑材料行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运行

河南冶金建筑材料行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运行

7月28日上午9时,新成立的河南省冶金建筑材料行业治理办公室正式挂牌运行。已经悬挂17年之久的河南省冶金建筑材料厅的招牌,完成了她的历史使命,退出了历史舞台。
新成立的河南省冶金建筑材料行业治理办公室,由河南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治理,其主要职责一是根据国家冶金、建筑材料、有色金属三大行业的发展方针、政策和法规,开展调查研究,向有关部门提出政策建议,提供信息咨询和技术服务;二是负责原河南省冶金建筑材料工业厅国有资产的治理工作;三是承担机关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四是承办国家冶金、建筑材料、有色金属工业局和河南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行业治理办公室内部设4个处,即综合处、冶金有色处、建筑材料处(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编制为35人,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处级领导职数13名(含总工程师1名)。调研员职位4个、助理调研员职位4个、主任科员职位6个、副主任科员职位3个、科办员职位2个。
新任行业治理办公室主任朱振华表示,今后,行管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冶金建筑材料行业的大中型公司提供良好的服务,为大中型公司尽可能地创造良好的公司外部环境,促使大中型公司为河南省的经济腾飞作出贡献。

上一篇:深圳彩虹推出门窗高效填缝剂   下一篇:西藏昌都天然林保护工程正式启动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