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环氧树脂砂浆地板走俏台湾

环氧树脂砂浆地板走俏台湾

据海外报道,中国台湾地区饰材市场上环氧树脂砂浆地板开始走俏。这种地板具有防尘、防腐蚀、耐收缩、耐重压、耐冲击等优点,因此适用于厂房、办公室、止滑车道、无菌室(GMP)及仓库等场所使用。
  一般厂商为了达到降低成本及轻易施工的目的,大量使用二甲苯,以致环氧树脂地板的物性降低,产生轻易老化、龟裂、脱层的现象。尤其是市面上大都采用ANCAMINE为硬化剂,这种材料虽然适用于电子制品绝缘体,但不适用于铺设地板。因此,由台湾良亚公司研制的不老化、不龟裂、不脱层的环氧树脂砂桨地板配合综合硬化剂后,即使油污地板、旧地板也可使用,并具有附着力强的特点。
  此外,该公司针对各种光滑面地板、瓷砖地板、潮湿地板、起沙地板等,开发出各种不同的硬化剂及主剂搭配使用。

上一篇:南京跨世纪装饰城不参与价格战   下一篇:中国建筑材料行业要大力推广和实施ISO14000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