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南京成功开发低合金耐磨球墨铸铁新产品

南京成功开发低合金耐磨球墨铸铁新产品

近日南京理工大学成功开发出合金耐磨球墨铸铁新产品。

  低合金耐磨球墨铸铁是一种合金元素含量小于5%,经非凡热处理后得到复合显微组织的新型耐磨材料。它与传统的锻钢、低铬合金白口铸铁、中锰球铁、高锰钢等耐磨材料相比具有高强度和高韧性的同时还兼有高的耐磨性能,即材料硬度和韧性达到了较良好的配合。现已用该材料开发出建筑材料行业所用的锤头、板锤、衬板、隔离板、颚板、篦板、磨门等七个系列产品。经用户使用产品无变形、无破断,工作安全可靠,磨耗率低、成本低。低合金耐磨球墨铸铁还可用于制造轧辊、机车杀车盘、输煤管、拖拉机履带板等耐磨产品,是冶金、电力、建筑材料、煤炭、农机等工业部门耐磨配件理想的新型耐磨材料。

  据悉,该产品硬度为HKC 44-52,冲击韧性ak:>20J/cm2。低合金耐磨球墨铸铁衬板和板锤的性能大大优于高锰钢衬板和板锤。

  低合金耐磨球墨铸铁衬板、板锤、锤头、镉离板、篦板、颚板、磨门等主要用于各种规格型号的球磨机和破碎机。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冶金、电力、建筑材料、煤炭工业飞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消耗的耐磨衬料超过100万吨,耗资20亿元以上,市场广阔,需求量大。

上一篇:全国建筑材料商品展销会10月18日举行   下一篇:华兴公司成功开发环保型彩瓦生产线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