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商品房投诉成为3·15期间消费者投诉热点

商品房投诉成为3·15期间消费者投诉热点

记者从北京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中心和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获悉,商品房投诉已成为3.15期间消费者投诉热点。

购买商品房已成为京城百姓最大的消费项目之一,但由于某些开发商违规操作,引发购房者大量投诉。反映问题集中在消费者购房后的房屋质量、房屋面积、物业治理、产权归属、环境卫生、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广告宣传等问题上。如消费者周某投诉,某公司在广告宣传中承诺购房送精美装修,于是交纳5000元定金预购此房。但签定正式购房合同时,该公司告之,所售房已涨价,预购送装修的房子要加价。消费者要求退房,该公司不予退还定金。又如:某小区的居民群体举报,反映物业公司为谋私利,违反合同约定,将绿地改建收费停车场,侵犯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房前一定要对开发商的资信、房屋的状况等了解清楚。此外把握相关的政策也是预防上当的好办法。——中心电视台新闻频道 2001/4/12

上一篇:德国驻华公使访问宁夏建筑材料公司   下一篇:天津首家“房屋银行”正式诞生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