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泰安建筑材料价格呈攀升势态

泰安建筑材料价格呈攀升势态

进入2001年,山东泰安几个大型建筑材料市场的常规用材呈现价格攀升势态。常规建筑材料中的各种螺纹钢、圆钢、盘条、薄板等价格每吨上升30元至50元不等,较之节前平均上升幅度在1%至2%。一些知名生产厂家的产品由于质量有保障,受到用户的不断欢迎,价格上浮更是迅速。如“莱钢”生产的各种型号的螺纹钢和“济钢”、“青钢”生产的盘条,在常规用材中,其价格上浮幅度均名列前茅。泰安木材市场的各种木材价格也在节后随之水涨船高,积极追随风起云涌的建筑热潮。普遍用于建筑土建工程和室内门窗用材的落叶松、白松价格每立方米也分别比节前上升了20元和40元,涨幅达到了5%到7%。其他用途的杂材价格也有上浮。
  泰安市的建筑市场近几年来异常活跃,建设范围不断扩大,以泰山学院和泰安市委办公新址等重点工程,以及各个新建住宅小区为龙头的建设市场的全面开花,有力地带动了整个泰安建筑材料市场的发展和壮大,使建筑材料销售热浪此起彼浮。 ——中国建筑材料报 2001/2/28



上一篇:河北发明新型家庭节水器具   下一篇:河南钢材价格逐渐回升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