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天津开发区推出通体仿木纹塑料门窗异型材

天津开发区推出通体仿木纹塑料门窗异型材

天津开发区金鹏异型材制造有限公司最近试制成功并批量生产了通体仿木纹塑料门窗异型材,木纹、红、绿、蓝、咖啡等色彩斑斓的塑料门窗将出现在各种新型建筑物上。这种新型塑料异型材率先在全国突破抗老化关,可使塑料门窗寿命大大延长,且引发了建筑业的一场色彩革命,全国十几个省市纷纷前来订货。

  为改变塑料门窗色调单一、抗老化性能差的弊病,这个公司斥巨资进行通体仿木纹塑料门窗异型材研制工作,几易寒暑,终获成功。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检测,抗老化、防火、灰度值等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中国塑料门窗异型材的空白。据悉,通体仿木纹塑料门窗异型材年产量可达2万吨。

上一篇:成都研制成功YH500型系列丙烯酸涂料   下一篇:哈工大成功研制出传统“水玻璃”替代品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