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新型商品住宅呼唤装修同步到位

新型商品住宅呼唤装修同步到位


  第三,实现商品住宅装修同步到位,要加强引导,改善服务,帮助消费者树立一个健康的家居理念。随着住宅商品化步伐加大,帮助消费者树立健康的家居理念是十分必要的。装修是一门专业,也是一门学问。作为消费者由于实践机会有限,视野并不开阔,要想拥有一个理想的家居除了倾注自己的心思外,主要还得有专业人员的指导和帮助。比如,发挥装修样板间的引导作用,搞同步装修与二次装修价位分析与对比,揭示二次装修所造成的诸多弊端,开展小区室内装修质量评选,进行同步装修施工的公开招标,还可以通过劣质装修工程质量曝光、消费者装修质量投诉与咨询以及质量事故公开处理等活动,提高消费者对装修的鉴赏水平与装修质量的分辨能力,指导和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健康的家居理念和消费心态。当然,要保持消费者家居理念的健康,还需房地产商以及装修施工单位真诚面对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理想的家。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牡丹江研制的彩钢复合板通过技术鉴定   下一篇:越南瓷砖生产过剩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