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浙江钢材销量增加价格攀升

浙江钢材销量增加价格攀升

8月份以来,浙江省钢材市场需求增多,价格上升。8月份以来,杭州钢市线材,马钢Φ6.5毫米吨价由2370元上升至2400元,杭钢产Φ12毫米螺纹钢2650元,Φ16-25毫米的2550元,与前两个月相比,每吨上升150元,升幅达6%左右。杭州模具钢价格坚挺,上海五钢、太钢模具钢吨价11200元,3Cr2W8V模具钢有些规格吨价高达15000元。今年浙江省钢材消费增长较快,预计全年可达400,每吨上升150元,升幅达6%左右。杭州模具钢价格坚挺,上海五钢、太钢模具钢吨价11200元,3Cr2W8V模具钢有些规格吨价高达15000元。今年浙江省钢材消费增长较快,预计全年可达400万吨。这是因为沿海的温州、宁波、余姚、肖山,诸暨等地经济发达,人口密度高,市场经济发展快,民营公司占国民经济的比例达70%以上。而全省所需钢材的1/3靠外地供给。浙江的机械、轻工、五金交电公司非常兴旺,仅五金商品、自行车等行业需热轧带钢达40万吨。模具钢在浙江可谓全国的销售基地。此外,浙东地区造船业发展快,仅舟山地区就有大小船厂10多家,年需船板30万吨。浙江地区建筑工程项目较多,钢材需求也大。

上一篇:国家建筑材料局进一步规范建筑材料展览市场   下一篇:中国国有资产总量突破九万亿元比上年增长一成多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