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行业新闻 > 2007青岛家居文化节设计大赛揭开神秘面纱

2007青岛家居文化节设计大赛揭开神秘面纱

2007青岛家居文化节设计大赛参赛作品今日起在创意100产业园展出 筹备了将近两个月、动员了几乎所有的岛城设计力量之后,2007青岛家居文化节设计大赛暨青岛第五届(autodesk杯)建筑室内设计大赛展出终于在今天和市民见面了。经过初审之后的参赛作品于本月12日至18日,统一在位于南京路100号的创意100产业园进行展览,欢迎市民前往观展。   来设计大赛寻找你家的蓝图 大赛要求参赛作品全部为岛城实际户型,而申报的参赛作品几乎涵盖了岛城所有热点楼盘,准备装修的业主千万不要放弃这个机会。因为本次报名参赛的作品比较多,今天展出都是经过评委初审后的作品,因此都具有相当高的水准。业主可以从这些参赛作品中吸取经验,为自己的装修拟定蓝图。 另据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资料,本次设计大赛汇聚了岛城众多设计高手的参与,提供的作品数量和质量超出了以往任何一届设计比赛。担任大赛评委的一位业内资深专家介绍,虽然他每年都会参加全国各地类似的活动,但是2007青岛家居文化节设计大赛暨青岛第五届(autodesk杯)建筑室内设计大赛还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赛作品的数量及设计高水准,让他感到惊讶。此外,本次设计大赛为参展市民每天都准备了不同的主题活动,更多大赛看点还在等市民前往创意100产业园进行发掘。   设计大赛上挑选满意设计师 “我4月份就拿到了新房的钥匙,虽然在这之前就准备好了装修预算,但是迟迟没有进行装修。”据王先生介绍,他在为寻找装饰公司而举棋不定的时候看到了大赛展览的消息,当即决定推迟装修时间,他要在设计大赛上寻找一位能让自己满意的设计师。和王先生抱着同样想法的还有市民万小姐,万小姐说他们小区不少业主都在等着设计大赛的展览,一方面能见到一些好创意,吸收一些好的经验;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直观地感受一个设计师的想法,找到一个好的设计师。“毕竟设计大赛汇聚了岛城的设计高手,可供选择的范围很大。”万小姐说。 同样是热盼设计大赛展出的市民沙先生却是另外一番打算:读中学的孩子正在学习美术,设计大赛有那么多的设计高手参与,带着孩子去看看大赛,也能让他有一个直观的感受。

上一篇:扬州将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市长论坛   下一篇:世遗功能不仅是旅游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